First shot for dribbble

 动画创意

水和月亮都在在上下的慢慢浮动,水越涨越高,月亮紧觉危险眼睛上下看了下水的高度,然后决定张嘴把水喝进肚子里。 结果喝到一半月亮被撑大了,然后就又全吐了出来。

拿了之前设计的作品发了dribbble,原本想靠动画赢得点赞的,可憋了一天动画还是没做出来。


关于如何拿到追波码

上一条我发了感谢国外的朋友赠送的邀请码。有不少朋友表示同求。我目前是没有邀请码的。但我可以分享一下我拿到追波码的方法。

1在追波上搜索关键词“invite”,筛选recent,不要popular。

2一般放出邀请码的设计师会让你点赞和关注他,并给出邮箱,让你把自己最好的作品发给他。最好再附上自己的设计网站(比如lofter),和追波的主页。

3当然是精心准备1到3件(牛逼的1件就可以啦,我是3件)自己最棒的作品,然后就是发送英文邮件了。


NOTE

通常一个放出邀请码的设计师会收到几十到上百封的邮件,他从中选取最好的或者他喜欢的风格的设计师。所以你也要尽可能的多发送邮件。拿我自己举例,我发送了8—9封邮件,在第三封回复的邮件时拿到了追波码,第一个回复说,他的邀请码在好久前已经送出去了,你来迟了,并夸了一下我的作品。第二个表示收到很多邮件并很难挑选,但会在下周一宣布赢家。国外的设计师总是很礼貌,用great和nice等形容词来赞赏你的作品和网站,但有时你也不必当真,他们批量回复邮件正如你批量发送邮件。

 

ONE MORE THING

附上我的追波主页,欢迎大家前去关注,并给我的第一个作品点赞,谢谢!

https://dribbble.com/mengggo


评论
热度 ( 21 )

© Mengggo | Powered by LOFTER